拉拉熊展演---KARL LAGERFELD貓咪帽

今天來開箱在FB社團(有人問我社團是哪個,是欣匠的FB在他的部落格裡有連結喔)跟人家合購的KL的貓咪帽,當初買是€68,打7折後是€47,今天PO文前再去LVR看是€59,網址在此:https://goo.gl/JSpt4Y
在雜誌上看過一次雖然心動可是沒有行動,去FB的社團看感恩節折扣發現這頂帽子有折扣又有人願意幫忙湊團,就跟了XD
這頂帽子今天帶出門吃飯,非常吸睛!
很多人都對我的帽子行注目禮,讓我有點不太習慣。

以下因為是隨意開箱,請忽略背景。
帽子本身觸感軟而不刺
把標牌攤開有3大張
 收合標牌
Karl Lagerfeld的標牌
LVR的標牌,不知道上面為何有一堆像訂書機的洞

LVR的說明書
 LVR說明書的背面
帽子近拍
帽子背面
KL內標
KL洗標&成分標示,是100% Acrylic,沒有羊毛成份,好處是好洗好保養!

因為自己不上相,就讓我家拉拉熊代替我實穿=v=+
戴起來遠拍
戴起來近拍,請忽略看起來頭有點突突的,不是帽子版型怪,是因為拉拉熊本身是扁身,戴起來沒人帶的圓潤,所以我在裡面又塞了一隻貓頭鷹!
家人看到照片笑說這是阿拉伯來的拉拉熊嗎?=v="
警察杯杯就是他!!

在團購時就看到有人問頭圍看起來不大的問題,當下很煩惱但我已經跟團了,所以就決定等貨到後在思考要怎麼辦。
後來貨到後證明是我多慮了,實測我家頭圍最大的都套得下XD,在此提供他的頭圍是57cm,還是很輕鬆套入,如果你有考慮這頂帽子頭圍沒超過57,可以不用太擔心了。

因為有其他人又有頭小不好看的疑慮,我就來張遮臉石川,怕傷眼的人請看完這句就離開>"<
根據我估狗搜尋到HatandCap版2004年上有篇一般頭圍的問題
臺灣男生平均58cm,女生56.6cm;自己拿布尺站在鏡子前量我是52!參照數據應該算是頭小族!
這頂帽子兩側只要拉到耳朵中間應該就不至於撐不起來了!至少我是這樣穿。
再補充有人詢問K的字樣出現在帽子哪邊?答案是面向帽子正面的右下角喔!

昨天S很精誇獎後突然問:

這帽子不便宜吧?是多少錢啊?
這帽子不便宜吧?是多少錢啊?
這帽子不便宜吧?是多少錢啊?

無奈之下只好說:沒有要幫我付就不要問的價格>3< 👎👎👎

留言